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沒时間......

現在的我要高唱莫小姐的 没时間...


沒时间....我没时间....no time no time...


為什么????why why???


原因旡他: 祗因為mother in law (MIL) 的maid 落跑了...


其实我 MIL 的 maid 每一,三和五..都會来我家做家務. 有她,家務事不用我来煩惱.

现在, 她跑了. 所有的家務事就要由我来做了.

因為這样.....寫blog 的时间也少了...再也没时間去朋友的blog 吊門子, 留言....

今天....打開我的google reader 一看....有156 個post 还没读....wah

so... 對不起lah 朋友...如果没时间看你們的post...别見怪....
but don't worry... 我會看....give me some time.. 還有如果看到我遲来的留言..
别驚訝...原諒我这busy 的師奶....


生活天天都在做家務, 看孩子, 买菜...煮dinner 中渡過....好忙...好忙

真无法想像那些working mother 到底如何把工作和家庭照顾得這么好?

對她們....我真是佩服.....

忙里偷閒寫了这個post.... 現在的我有时間把想寫的都寫在白紙上...
等有时间....才来慢慢post 在blog 里...

ok need to stop here ... 我家老大来了....再不關机...這個post 就要被delete 了....

so take care my friends... by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管多忙,你要好好照顾健康!!

lil' bulb said...

em...now u become the "maid" liaw...He He.

chooi peng said...

working mum 的好处是,可以在老板不在时偷懒... hahahha

cssytan said...

我要和你合唱:没时间,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