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Merdeka..Merdek国庆日快乐

不知为什么?今年的国庆好像没有什么fell酱....why..可能是我老了..没有那种激情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期待这次国庆日的到来..不知为什么..在自己的国家,心里总是那么的自在和踏实.
这是我们从德国回来以后的第二个国庆日.想起之前在德国的其中一年(忘记几时了),看到Calender...上写著31.08...我家男人突然在家里高喊三声..Merdeka..当时的我还骂他神经病...乱乱叫,到时邻居complain才知道.

其实...那时的我们是在思乡....想家,想家人,想朋友..还有好多,好多.


现在回来了...那感觉真是太好了. 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一切都还好. 现在的我们再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聚会,错过好朋友的婚礼,家庭聚会...小朋友生日会..还有好多好多....

不因为什么....祗因为我在这里....这里是Malayisa. 这里有我所有的爱和回亿.

I LOVE U MALAYSIA... HAPPY BRITHDAY.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以上的照片....仔细一看...前面的是我们的flag. (不是我做的....别误会) HA HA


P/s : 当年怀我家老大时....我渡过了我最想家的九个月. 在前三个月..天天都梦到我逛pasar malam, 吃好吃的karipot, nasi lemak and etc...曾经几何, 想家的我竟然在家里的balkon高唱"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现在想起真有点可笑.


5 comments:

cssytan said...

倦鸟知返,出去一趟后再回来,感觉变得不一样,也更懂得珍惜。孩子也一样,来到了国外,更能感受到国家的意义。
你们在德国时,可有出席大使馆的国庆聚餐或庆典?我们曾到布拉格参加过一次。

天使熊猫 said...

今年的國慶宣傳真的好冷清,雖然這兩天吉隆坡彩排導致大塞車,不過氣氛卻熱不起來~

不像去年,跟男人一起去獨立廣場參與盛會拍照的,今年懷孕了,沒得去:(

Karen said...

想多听你在德国的小故事,所以add 你了,方便我常来看你。

天秤座妈妈 said...

cssytan
大使馆在berlin..plus我们也不知道有庆典..until 我们去做我老二的passport.那个girl告诉我们then we knew..but too bad timing 太近了.if我们pospond一个week才去做passport..我们就有机会参加.
你去join有没有knew some malaysian in C.R?

天使熊猫
怀孕就没得去lah...人太多..空气不流通..but nevermind.. 还有明年..

Karen
tx 4 u visit..fell free to read and hope u will like it.

浚妈妈 said...

原来你也爱十字绣哦???
哈哈哈哈哈!!!
你的手工好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