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会变天吗?

916...916...916...会变天吗?

记得友人说过...309的那个早上天气特别好,去market看到每个人都笑嘻嘻...那种感觉真好. sorry..要写916...不小心写去308.. really sorry. ok now 回到正题.

真希望会变天. 那我家附近的华小就有希望开... hope will opening soon.

这是308的糖果..我家老大是没希望了cos 明年就要报名了. so 我唯有寄望我家老二5 years old时,学校建好了. 不然又要去争名额了.

我家 5th floor aunty 说她报名她家公主时,早上5.30am就去排队.原以为她是最早的. but 原来有人比她更早. she is number 30. OH my god.

近几年, 我家附近的housing area 又搬来了不少新居民.有80%是华人. 完了..到了明年.. 莫非要早上4.00am去排队. OH NOTTTTTTTT

有的家长为了不和人争..但又不要小孩读malay school.. so what they do? Private school.
但是这种private school 可不是人人都付得起...再加上..一定要读华小.
如果要读private school...不如留在德国算了... am i right?

so 这里有30%的小孩是private school, 70%是华小.. but 50%是同一所华小..其他20%是其他地区的华小. sorry 我们这里99%是华人. only 1% 是Lain-lain. 所以那所华小已经是爆满满满满满.. English is FU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最后....不管有没有变天....华小...请你快点来... oh sorry 是快点建..快点开

4 comments:

JK said...

I hope the chinese school will come too. 916 may happen.

洋晴爸爸 said...

政治这回事,很难说。
916变天会可能,也不可能。
但是,看看那班天秤党的领袖开始乱了阵脚,如果我是对面的,我也会偷笑!

也该换换政府了。51年,太久了!

Karen said...

老实说,就读华小,孩子的生活就是功课+补习+背多数。当然不是 hambarang 的华小是酱的,只是十之八九都是酱啰。请明察暗访后再好好地做选择。孩子最需要的是什么?为什么要选那所学校呢?别苦了孩子,苦了自己。

天使熊猫 said...

天秤座媽媽,請問你是否有回複電郵給我?我剛好像錯失太快按刪除了,看不到了~如有,請麻煩重寄,好嗎?謝謝:)